MWC 2017:索尼推出第二代Xperia Ear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2-28/14:50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28 日消息,去年MWC大会期间,索尼展示了一款名叫Xperia Ear的蓝牙耳机,当时宣称这款耳机不需要掏出手机就可以完成接听电话、发送消息等一系列任务。同时这款耳机也于去年11月登陆了部分市场,售价199美元。但这款耳机上市之后再市场上引起的反响并不太好。

    不过,索尼似乎也意识到了自己产品的不足之处,所以在今年的MWC上又推出了第二代Xperia Ear蓝牙耳机。据悉,新版Xperia Ear与旧版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其具有未来感的设计,耳机整体机身充满金属质感,而旧版则有很重的塑料感。

    QQ截图20170228140327

    另外,第二代Xperia Ear蓝牙耳机还保留了和第一代一样的内置虚拟助手功能,使其能够听懂各类语音指令,只要你向其发出语音指令,它就能跟手机一起完成听写讯息、网络搜索、路线导航以及查看行程、天气、新闻等各种不同的任务。而且第二代Xperia Ear也一样能够实现免提、免看、免听的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代Xperia Ear采用了“开耳”式设计,说的简单点就是在保证将声音传达到耳道的同时,还可以让用户在听音乐或者与数字助力交互的时候,仍然能够听见周遭的环境声音。

    此外,索尼称他们仍在改进Xperia Ear的功能,将加入一项名为Anytime Time的技术,可以很快建立一个群组通话,而不需要任何的拨号或搜索操作,让用户可以随时和耳机对话进行拨打电话等操作。但遗憾的是,目前索尼并未透露这款耳机的上市时间和售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