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绝配:苹果MR智能眼镜正在研发当中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冯娜   2017-03-01/11:25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1日消息,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疑似苹果在以色列拥有着一个千人团队开发AR和VR的消息,还称其主攻方向为AR,也就是增强现实。近日,UBS的分析师Milunovich表示,相信苹果将在未来二三年内会为iPad和iPhone开发出配套的AR功能硬件,比如传感器、3D摄像头以及定制化芯片等,目前还无法呈现。

    QQ截图20170301112212

    其实,此前有很多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苹果定会在这两年推出自己的AR产品,因为对于苹果来说现在是最好的时机。曾在去年11月,彭博社同样报道了苹果正在开发智能眼镜的消息,称眼镜可以与iPhone无线连接并可为佩戴者显示图像和相关信息。因此他猜测,iPhone 8有可能会拥有基于一项被称作SLAM技术的“立体感中等3D映射”功能。

    QQ截图20170301111605_副本

    不仅如此,Milunovich还预计在未来两三年内可能会出现一种支持AR的硬件,并援引了Robert Scoble上个月在社交平台分享的关于苹果正与卡尔蔡司合作研发智能眼镜的消息,该消息称苹果眼镜最快可能在今年发布。从这个角度上来说的话,消息还是比较可信的,因为Rober Scoble既是一个知名博主,同时也是一个的AR/VR布道者。

    不过,最值得一提的是,最近Robert Scoble告知Macrumos网站称苹果“正在研发一款重量仅为3盎司的智能眼镜,可以与iPhone 8配合提供混合现实功能”,他坚持“MR混合现实”才是苹果未来产品的关键所在。事实上,近几年以来不断有各种消息称苹果即将推出自己的AR/VR/MR产品,但是苹果从未给过任何正面回应,因此究竟什么时间推出恐怕只有苹果内部最清楚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