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存储新趋势!TCL发布一体变频风冷冰箱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3-07/16:15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7日消息,今天下午,真好—2017 TCL冰箱洗衣机新品全球发布会,在充满艺术气息与复古情调的上海1933老场坊举行,其首创的一体变频风冷冰箱新品也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据了解,该产品突破了长期以来普通风冷冰箱制冷慢、温差大、能耗高、噪音大等技术难题,打破了技术天花板,重新定义了风冷冰箱存储新趋势。

    1

    我们都知道冰箱的发明解决了食物存储的问题,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延长了食物的保存期限,但存储在冰箱内的肉类以及新鲜蔬果,经过一段时间后,其表面的水分就会自然流失,不仅影响食材的口感,也会让营养大打折扣,这也正是传统风冷冰箱最令人诟病的问题。

    而TCL所首创的一体变频新技术,依托专用的DSC芯片、风冷自适应技术、专利防回流设计、生物膜保湿技术以及智慧风等五大专利核心科技,能在最大程度上保存食物的新鲜与营养。

    2

    另外,为了满足现代家居生活,食材存储越来越多样化的要求,这款TCL冰箱新品制定了最佳的存储方案。据了解,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设置了独有的干湿分离的存储设计,其中干区湿度≤50%,可以保存珍贵药材、名贵茶叶等物品;而湿区部分湿度≈90%,独创的生物膜技术,将在最大程度上保证果蔬的水润与营养。需要指出的是,这款TCL冰箱新品还专门设立了母婴专区以及为名贵红酒、中药材、女士化妆品等提供的专属存储空间。

    4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这款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新品在存储方面绝对出色,更重要的是还贴心的考虑到消费者存储新主张。此外,TCL冰箱新品也可以说是智能时代下的产物,独有的智能摄像功能,将自动识别冰箱内部的存储物品以及数量,并显示在冰箱的控制面板上。这也就是说,深度摄像识别功能的应用,即使不打开冰箱,消费者也能对冰箱内的食材做到一目了然。

    3

    在能耗上,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对动力的利用率更高,能耗比普通风冷冰箱降低40%,毫不夸张的说,这款TCL冰箱新品也可以称得上是一款“超级能”的冰箱。当然了,在噪音的控制上,这款冰箱也有自己的独到之处,相对平均噪音保持在43-50分贝的普通风冷冰箱,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可以使噪音值低至36分贝,降噪提升了15%-20%。

    实际上,空调、洗衣机、冰箱等家电产品早已步入了变频时代,这也意味着TCL推出的这款一体变频风冷冰箱新品,可以看做是引发行业专注风冷技术提升的新潮流。不过遗憾的是,今日产品发布现场,TCL官方并没有公布售价,但想也知道,这款冰箱新品的售价绝对不菲,毕竟一直以来TCL都致力于主攻中国家电高端市场,这似乎意味着,普通的消费者也只能是隔着屏幕舔舔屏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