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Twinpods无线蓝牙耳机厉害了:竟神似AirPods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冯娜   2017-03-08/11:02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8日消息,众所周知,苹果AirPods自上市以来,一度成为市面上最热销也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无线蓝牙耳机。不过,历来的市场规律表明,只要是一下子就爆红的产品,其最终会引来其他厂商的模仿甚至是抄袭。因此,苹果AirPods在其供不应求的时候,其山寨版就已经在市场“崭露头角”了,那么消费者对此能否识别呢?

    QQ截图20170308105341

    有消息称,一家名为Zook的印度公司近日推出了他们的无线耳机产品,其名称为Zook Rocker  Twinpods,听起来相当霸气,也比较有摇滚派。而且,与AirPods一样,Twinpods 也有自己的充电盒,不过它并没有搭载与W1类似的处理芯片。Zook公司表示,Twinpods可提供 3-4 小时的音乐播放续航,但如果只是通话,那么续航时间将可长达16小时。

    QQ截图20170308105427

    除此之外,Zook还声称Twinpods的蓝牙连接范围可达到40英尺(约12米),也可谓是相当惊人。不过,从外观上我们可以看出,Twinpods也只是耳塞部分与AirPods长得一般无二,但它并没有像AirPods那样长出一根短线。当然了,Twinpods也没有像AirPods一样的Siri功能,考虑到它的价格只有5499卢比(约570元),能做到这么多也不错了。

    QQ截图20170308105519

    事实上,此次这家印度Zook公司的Twinpods蓝牙耳机相对来说还比较特别,其除了整体外观神似AirPods之外,具体细节还是有区别的。其实,苹果AirPods一经推出就大获成功,也因此被很多厂商注意到了模仿复制的商机,据说此前就有某厂商推出一款自己的无线蓝牙耳机,也是跟苹果AirPods十分相像,但究竟是否涉及抄袭,在苹果没有置评的情况下也不好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