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携旗下四大品牌亮相AWE:三大智能新品吸睛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冯娜   2017-03-09/17:55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9日消息,众所周知,一年一度的家电行业盛会——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盛大举行,作为当前全球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三大综合性展会之一,AWE 2017一如既往的吸引了来自全球600多家知名企业前来参展,每年都有众多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在这里亮相,可谓是一直引领着国际家电发展的潮流。

    QQ截图20170309174122_副本

    在此次展会上,惠而浦(中国)也携旗下惠而浦、三洋、帝度、荣事达四大品牌洗衣机、冰箱、厨房电器、生活电器等全品类产品集体亮相。这其中,惠而浦智能新品洗衣机光芒Touch作为去年上市的2016款的升级款,延续了光芒的超大航空舱门,新奇的门上彩屏使得它一经展出便引发围观,而K-Max以及欧洲进口嵌入式厨房电器也是首次亮相。

    今天上午九点,惠而浦(中国)在展会现场举办了惠而浦光芒Touch的首发仪式,惠而浦(中国)高级副总裁章荣中在致欢迎辞时表示,惠而浦在今年的上海家博会上给大家带来了三大惊喜,分别是光芒Touch洗衣机、K-Max洗衣机,以及惠而浦整体厨房。而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三大惊喜新品中最受现场观众欢迎的则是惠而浦光芒Touch洗衣机。

    QQ截图20170309174203_副本

    在惠而浦光芒Touch的首发仪式上,惠而浦(中国)产品开发高级总监Voglewede Matthew Gerald从智能、设计、呵护、洁净四个层面,为大家介绍了光芒Touch洗衣机:它拥有575mm的行业最大门径,外观时尚,拿取衣物更方便,同时搭载了TFT7寸彩屏,区别于触摸按键,是真正的触摸式屏幕,所点即所得,操作更加方便。

    据悉,这款光芒Touch洗衣机的最大优势在于搭载了惠而浦第6感智能系统,这一系统能够通过多种智能传感器,让洗衣机像人一样思考,判断衣物量、水量、力度、洗涤方式等,自动决定水量、洗涤时间、洗涤剂量等,长按屏幕3秒即可搞定洗衣烦恼。此外,光芒Touch洗衣机还新增了服务模块,用户可直接通过智能彩屏就能在线提交故障报修,极为智能。

    QQ截图20170309174151_副本

    众所周知,AWE是目前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它依赖技术引领、产业创新、行业聚焦、展会规模、办展水平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当之无愧地成为了全球市场竞争最活跃、最具创新意识的前沿阵地之一。也因此,惠而浦作为百年全球家电领导品牌,以AWE这一盛事平台,全方位的展示了惠而浦的品牌、产品、技术以及对品质的追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