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WE展示第三代量子点QLED电视和双筒洗衣机等新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3-10/14:54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10日消息,在本届的AWE展会上,三星展示了其旗下第三代量子点QLED电视、蝶门设计品道家宴冰箱、二合一FlexWash洗衣机、带加湿功能的净化器、立式手持吸尘器和扫地机器人等产品。

    F0_C-fychttf8878039

    据悉,三星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提供了4个系列,8个型号,横跨55英寸到88英寸等多个尺寸段。在色彩表现上有所提升,可呈现100% DCI-P3的色彩空间。拥有更高可视角度,峰值亮度可达1500~2000nit。

    用户可以通过Smart View手机APP就可以在电视上无缝观赏手机内容,并享受视频点播服务。三星电视还可以自动识别广电、IPTV机顶盒以及游戏机、蓝光DVD等多种外接设备,并可通过一个三星万能遥控器来控制。

    NTOP-fychttf8878044

    三星品道家宴冰箱采用品式无霜三循环、金属匀冷和QR匀冷、原装进口变频压缩机等技术,实现了兼顾冷藏室和冷冻室的全空间保鲜。蝶门设计和5种全新颜色的推出,让冰箱在外观上更加贴合现代家居环境。内置摄像头和手机远程控制功能,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化体验。

    FArZ-fychhus0347001

    三星FlexWash洗衣机集合了两台洗衣机和一台干衣机等功能,可以实现分类处理,也能完成同步洗涤,搭配烘干科技。上层的波轮洗衣机清洗内衣等小件衣物;下层的滚筒洗衣机处理牛仔裤、外衣、床单、被罩等较大衣物,实现了不同颜色、质地、类型的衣物分开处理。三星招牌洗衣技术“安心添”和泡泡净的加入,也让FlexWash洗衣机在洗涤过程中随时添衣,并且提升了洁净效果。

    7Gvf-fychhuq3576548

    立式、手持二合一真空吸尘器可以拆分成立式、手持两种模式进行工作。扫地机器人也采用强吸力、无死角清洁等技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