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确认!乐视收购Vizio案流产并转向合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4-11/13:30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11日消息,前段时间一直有消息称,乐视很有可能不能全资收购美国本土电视厂商Vizio了,现在消息终于得到了官方回应。乐视于昨日宣布,正式放弃对Vizio的收购,原因是受到“监管阻碍”。

    641

    去年7月份,乐视宣布收购Vizio公司的时候,两家公司都希望这笔交易能够在去年第四季度顺利完成。而且在去年12月份的时候,乐视还表示这项收购计划已经获得了美国监管机构的批准,但遗憾的是还没有通过中国政府的审批。当时乐视的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在等待中国监管部门的批准。”

    可是转眼已经过去了五个月了,中国政府的审批还没有通过,再加之去年第四度度乐视被曝出出现资金链断裂的问题,这不由得引发外界猜测,而且有消息称,中国相关部门没有对该收购案批准的原因是因为他们对乐视能否承担起乐视超快的增长速度存有怀疑,即使贾跃亭曾承诺将以更具可持续性的方式进行发展。

    不过,乐视虽然收购不了Vizio,但是乐视表示:“未来,双方将继续探索其他的协同效应以撬动乐视的生态用户界面、内容和分发渠道,以帮助Vizio将产品推向中国市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