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亚洲展看什么?智能家居亮点多多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6-07/16:11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7日消息,众所周知,为期三天的2017年亚洲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Asia 2017)于今日正式登陆上海,作为亚洲范围内最重要的消费电子展,此次CES Asia 2017展会无疑囊括了家庭娱乐、机器人、智能家居等领域的先机技术及产品,旨在全面展示亚洲市场创新价值链的广度和深度。其中,智能家居可谓是吸晴无数。

    1

    时间回溯至2014年,当时智能家居的概念刚刚兴起,一度被很多人看作是梦幻般的存在。然而,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瞄准智能家居这一广阔的市场,这也标志着智能家居时代的悄然来临。

    尤其是,伴随着AI以及物联网的兴起,智能家居已然成为了时下最具潜力的市场之一。而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智能家居显然是本次CES展会不可错过的展区。那么问题来了,本次CES展会上,智能家居领域到底会带给消费者怎样的惊喜呢?

    据有关消息报道,威盛电子已经证实将出席CES Asia 2017,并会为为消费者带来突破性的"人性化"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互联网品牌PPTV智能电视也将会把AI元素带到展会中;另外,微软负责战略设备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关系的副总裁 Peter Han将带领物联网设备体验团队的微软副总裁 Rodney Clark进行一场围绕物联网解决方案主题演讲,并预测未来计算机技术将如何被应用于各类设备和使用体验中。

    除此之外,根据官方公布的参展商名单,京东、苏宁、海尔等布局智能家居领域的厂商都将参展,不难想象,智能家居必然将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盛宴。需要指出的是,海尔展出的U+智慧生活3.0开放平台,用户可亲身体验运用人工智能产生的语音识别、图像识别、手势识别等应用成果。

    说实话,时代快速发展的今天,智能家居作为一个新生产业,目前正处于导入期与成长期的临界点。尽管市场还处在培养用户消费观念的初级阶段,但随着市场推广普及的进一步落实,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智能家居必将大有所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