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专业领导品牌!佳明可穿戴设备亮相CES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6-08/13:46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8日消息,众所周知,从6月7日开始,为期三天的2017年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7)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全球科技行业创新成果的年度顶级盛会,吸引了全世界各地的顶级厂商汇聚于此。智能家居、无人机、VR、汽车技术等19大产品类别的创新,着实让人应接不暇。

    佳明是全球著名导航电子品牌,长期以来致力于GPS产品的设计与研发。佳明秉持着简明、坚定的信念,提供创新与便利的产品,致力于提升用户的生活质量,这才造就了今日全球卫星定位导航系统的领导品牌Garmin。在可穿戴设备领域,佳明也有着自己的坚持,在本届的CES Asia 2017展会上,佳明亦在智能穿戴展区亮相。

    1

    从2003年跨界可穿戴设备领域,起初佳明的目的不过是为了让户外运动者利用穿戴GPS顺利返航。但经过13年的发展,佳明可穿戴设备从一开始的穿戴式导航到如今的智能传感加软件的结合,一块小小的腕表上见证了佳明可穿戴设备迭代的发展。

    当然了,佳明贯彻始终的一直是GPS,传统的血统使得佳明更加关注于专业运动领域,可以说GPS延伸到了佳明的每一款可穿戴设备。如果说,入行之初,佳明的优势体现在GPS上,那么现在涵盖铁人三项、马拉松、滑雪、游泳、冲浪、划船等运动数据的监测就成为了佳明所专注的利器。对此Garmin佳明亚太区营销总监Jeffrey表示:“佳明不会做不擅长的事情,佳明只做专业的。”

    2

    除此之外,佳明还带来了Virb 360全景相机和骑行AR眼镜(Varia Vision),主打VR+户外运动,而这两款产品正是佳明在腕表式的可穿戴设备领域外寻求的新发展。

    3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