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圈要颤抖了!小米新品遭曝光:120寸激光电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6-22/17:04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22日消息,众所周知,早在去年就有消息传出,小米将很快布局激光投影市场,并且推出当下最为火爆的激光电视。就在众人翘首以盼中,事实的真相却让大家失望了,没有像传闻的那样,也没有所谓的激光电视产品,这也不禁让人质疑,大尺寸电视大行其道的今天,小米难道要遗憾错过吗?

    1

    不过好消息是,小米激光电视已经“在路上”了!近日,米家官方宣布,将在于6月28日下午2点召开“米家2017年度发布会”。与此同时,官方还发布了一张预热海报,光束由中心向四边扩散的设计构思,这难道是小米激光电视带来的节奏?

    0

    而现在,又有了关于小米激光电视的新消息,更重要的是这一次小米激光电视的更多细节也随之曝光了。就在刚刚,分析师@孙昌旭在微博中表示:“在120寸的激光电视前打王者荣耀会是个什么姿势?听说小米的生态链朋友已经迷上了,7×24不能自拔!下周三,米家2017首场发布会会是它吗?激光短焦距投影机效果很震撼的,我之前在美国消费电子展(CES)看见了索尼展示的产品,非常震撼,但价格也很震撼。28号小米米家会给我们什么惊喜呢?能轻松的抱一台回家吗?”

    2

    虽然只有寥寥数语,但却在不经意间,就透露出了一些爆炸性的消息:一方面,证实了小米入局激光领域的消息,而且还透露了小米计划推出120寸的激光电视产品;另一方面,则表明了这款激光电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将秉承小米引以为傲的“性价比”战略,强势攻入电视圈。

    事实上,对普通消费者来说,激光电视不仅是“大”众魁首,更是唯一适合普通百姓的“大”技术。为什么这么说呢?80英寸的液晶电视最佳观看距离达到5.5米以上,而激光电视100英寸只有不足3米,说的简单点,液晶超大产品只能是土豪们的专属,而激光电视更有可能“走入寻常百姓家”。更重要的是,在大尺寸电视领域,激光电视的价格优势是毋庸置疑的,同时也是最容易被普通消费者所接受的。

    3

    或许从这点上来看,小米激光电视从酝酿的那一刻开始,就已经成了大屏市场的拼杀战的利器。加上小米品牌的关注度,以及得心应手的营销手段,这是要整个电视圈都为之颤抖的节奏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