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OS夏普旷视S60评测:极致视觉 王者归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6-23/11:52
  • 身为“液晶之父”的夏普,曾经在液晶电视市场上被冠以顶级产品的称号,一度成为旗舰精品的代名词,成为高端消费者最为青睐的品牌。然而随着智能电视的涌现,互联网品牌开始在国内市场上表现的甚为活跃,不仅仅是夏普,包括索尼、三星在内的国际品牌均受到明显冲击。

    事实上,行业风向的转变给予品牌带来的考验是十分显著的,互联网基因和资本热度的空前活跃是促成老牌电视厂商被动接受冲击的主因,夏普亦是如此。作为本身以面板研发制造见长的企业,在终端产品上做出转型的适应过程明显要比新兴企业长,但备受夹击的夏普却并没有在高端定位和高端品质上做出妥协以谋求销量,而走了另一条保持姿态的道路。

    09c8689ea917de03b27ec4b8b6f3019e

    在这样的背景下,夏普经历了一次旷世的联姻,那就是得到了富士康以224.7亿人民币金额的注资。也正是这次深层次的融合,让夏普和富士康双方从中获益,其中夏普的工业制造能力将在富士康的助力下进一步提升,而富士康也因夏普获得了入主顶级面板和家电领域的筹码。

    timg

    最为有力见证两者配合无间的佐证就是本月于北京正式发布的夏普旷视系列液晶电视新品,这是富士康赋能夏普之后在中国市场上首次以新品发布形式的亮相。

    值得注意的是,夏普旷视的命名与早先夏普全球市场上的AQUOS品牌在谐音上十分相似。其实,从近一年开始,中国彩电市场有着明显的高速增长后的减速迹象,富士康夏普两家企业在结合之后,继续瞄准高端市场,融合夏普的顶级液晶面板显示技术和富士康的高精度制造工艺的旷视,有明显突破现有局面的意图,而在中国市场上改用旷视的中文命名,也凸显了富士康有意将夏普顺应中国本土市场的理念。

    6936119cd48ab9dcf30943dc546d506d

    那么,关于此次夏普旷视系列液晶电视新品到底会给我们怎样一个崭新的展现,接下来不妨让我们一起走近这款产品。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