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打电话还能拍照!读书郎发布W8智能儿童手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6-29/16:10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29日消息,儿童智能手表算是智能手表市场的一批黑马,其一经上市便占据了智能手表市场的半壁江山,也是基于此各厂商也致力于推出更加适合小孩子的智能手表。一直致力于打造专为儿童服务的电子产品的读书郎也没放过要在儿童智能手表分一杯羹的机会。

    今天,读书郎在MWC 2017上海展会上宣布推出了基于Snapdragon Wear 2100平台的最新4G儿童学习智能手表W8。这款手表与其他儿童手表最大的区别是不再只是为儿童提供的打紧急电话,而是让智能手表变身为儿童的好伙伴。

    55e69f3bNea202c1f

    说的简单点就是除了具有打电话的功能之外,还可以让孩子和手表产生互动,例如:提问问题,给孩子讲故事、唱歌等。其中最有趣的大概就是它还内置了200万像素摄像头,除了保证视频通话之外,还可以让孩子以他们独特的视角拍摄照片并进行分享。

    在功能上确实挺吸引人的,我们再来看看它的硬件配置。读书郎W8智能儿童手表采用了1.39英寸AMOLED屏幕,配备512MB内存和4GB eMMC存储。总体而言也还不错,不过目前这款手表还为上市,预计在今年9月份上市销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