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上半年无人机出口量激增,售后维修服务升级!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8-04/14:37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4日消息    随着近年来国内无人机企业不断向海外市场扩张,国内无人机企业已经逐渐占据全球民用无人机市场大半江山。无人机市场的繁荣,在无人机企业聚集的深圳表现的尤为突出。

    fe5418216eea401c4c4f897507065a55_u=434943824,3425241610&fm=26&gp=0

    据深圳海关昨日的数据显示,在2017年上半年深圳无人机出口量同比去年增长1.1倍,主要出口地为欧美、拉美等新兴市场。国内的无人机企业已经形成与欧美市场传统市场、澳大利亚等新兴市场同台竞争的局面。

    对此,位于深圳的无人机龙头企业大疆公司负责人表示,深圳海关对国内企业出口无人机非常支持。对于已出口需退回维修的产品推出了维修、升级的便利措施。比如,待修无人机只需提前备案,便可随时在报备区域内进行测试。这将非常有利于公司在海外市场的售后服务水平的提升。

    timg (1)

    而海关方面负责人也表示,对于需要返修的无人机产品,海关将协助企业将整个进境出境返修流程缩短至3天以内。同时,对大疆、中兴等技术企业的部分返修产品需进入市内进行其他测试工序,深圳海关采取了总额担保、独立建账、先出后进、返区核销”的监管模式,减少了企业内部账册互转的手续。

    timg

    随着国内无人机企业逐步发力海外市场,配合出口管理海关便利的返修政策,国内无人机企业逐渐占全球市场的主导地位。据资料显示,全球海外无人机市场约有94%的产品来自中国,其中大疆公司的无人机产品就占到了全球70%的市场份额。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