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 !佳能EOS 5DS R Mark II或将于明年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博   2017-09-06/21:57
  • 佳能EOS 5D系列自2005年诞生,一直是佳能全画幅市场的主力大将,然而这条“一脉相传”的产品线,在2015年2月发生了变化,佳能并未按部就班发布EOS 5D Mark IV而是推出新的分支EOS 5DS、EOS 5DS R。EOS 5DS、EOS 5DS R应用了约5060万有效像素全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至今仍是全画幅像素最高峰。

    0067xfENgy1fj93m9jvhxj30eh09nmyf

    EOS 5DS R

    追求完美画质的佳能并未就此停歇。近日,有消息曝出,佳能EOS 5DS R Mark II或将2018年的第三或第四季度正式发布。

    9f128f33ly1fj9ssaudppj20ph0cxn0d

    据传新机原型机正在测试中,并且“5Ds”系列的两款机型将会合并成一个机型。采用全新的6010万像素传感器、将会支持4K视频拍摄、采用与EOS 5D Mark IV相同的机身、支持峰值对焦等功能,并有望携带全像素双核AF、WiFi、触控屏、GPS等性能。

    虽目前并未流出有关这款相机的确切信息,不过就目前传闻中的机身规格还是足以让我们期待一把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