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未来厨房”亮相2017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9-22/14:23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22日消息,为期四天的2017年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今天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上国内外知名的家电厂商都带来了能够代表自己当前最前沿技术的产品,作为青岛本地的家电厂商海尔也是如此。

    据了解,本次海尔以“物联大厨电 社群赢天下”为主题展出了世界唯一物联大厨电智慧场景,包括海尔智慧厨房、GE Appliances专业美式厨房、卡萨帝艺术厨房等多系列产品也纷纷亮相。

    20170922101757272

    我们先来说说海尔的物联成套大厨房。在物联成套大厨房场景中,海尔将馨厨互联网冰箱成为整个厨房的控制终端,不仅提供智慧菜谱、影音娱乐、溯源生鲜等服务,还能实现与烤箱、烟机、灶具的联动控制。除此之外,同一平台上的这些终端还可以实现互联互通,例如在冰箱上点击智慧菜谱也可以启动烤箱、烟机、灶具等智能终端。

    20170922101738403

    另外,海尔在现场展示的云厨高端成套厨电,用户可通过智慧大屏实现烟灶联动、消毒柜自动暖盘等智慧化操作以及听音乐、聊天,追剧等娱乐活动,可以说海尔向我们展示了真正的物联网家居生活,同时也完美的诠释了全球厨电的未来发展趋势。

    由此,我们也可以看出“大厨电”才是行业未来,在美国市场,灶烤箱占比89%显然是主流,剩余11%是多头灶+嵌入烤箱;油烟机在成套厨电的金额占比为10.3%。在西欧市场,多头灶具、嵌入烤箱是主流。所以海尔选择将大厨电作为物联网家居生活的中心其实是很好的抓住了市场需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