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斯携全球唯一一款空气净化器参展2017SINOCES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9-22/15:44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22日消息,随着智能家居概念的深入,各个厂商都尝试着给自家的产品加入智能元素,对此,市面上出现了各种功能的机器人,主要做知名家庭清洁机器人的科沃斯也由此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在2017年中国国际电子消费博览会上(简称SINOCES),科沃斯就携带了全球唯一一款空气净化器机器人以及管家机器人、擦窗清洁机器人参会,向我们展示了机器人管家的神器魅力。

    492376

    据了解,科沃斯全球唯一一款智能清洁、定点净化空气净化器沁宝A650,打破了空气净化器不能自主移动的技术壁垒,让空气净化器跨越地点的限制,自主对每一个房间进行深度净化,平衡空气质量。对于整个空气净化器行业来说,科沃斯沁宝A650打破了传统空气净化器净化面积有限的局限性,实现了一台就可以实现多台的净化效果。

    而科沃斯沁宝A650之所以能够智能移动主要是它搭载LDS激光定位扫描系统,能够360°平行扫描家居环境,实时更新电子地图。用户可通过遥控器或手机APP,引领沁宝在每一个房间设定净化点完成净化地图的设定后,沁宝就会根据设定的路径行走到每个房间进行净化。值得一提是在这个过程中,沁宝会将这个净化点记下来。

    7aa65b1eac1f4a3ea82c6648cfa1d1b4

    虽然科沃斯沁宝A650是一款极具创新性的产品,但科沃斯要是没有在其他产品上的积淀也是达不到现在的成就的。同时参会的管家机器人UNIBOT就是最好的例证。2016年科沃斯推出UNIBOT管家机器人,它的出现同样是有着颠覆行业的意义。

    UNIBOT作为一个管家机器人就意味着它具有很多功能,比如移动智能管家、移动空气净化、移动空气加湿等功能等,但其实与其说UNIBOT是一个管家机器人,倒不如说它是一个智能管家机器人的基础平台更为贴切。

    UNIBOT和“科沃斯机器人”APP搭配使用,就能够实现远程控制,比如说你想让UNIBOT到书房里提醒写作业的小朋友注意适当休息,或者让UNIBOT到老人的房间提醒他们按时吃药等等。只需要录入语音,设置定点提醒任务就能实现。

    3019575

    另外,以清洁起家的可我苏在擦窗机器人的研发上也是很用心,不仅在外观上融入了年轻、科技的设计元素,也在清洁效率方面做了很大提升。窗宝W950搭载国家专利的smart drive(分体驱动)系统,移动单元和清洁单元独立运行又相互配合,清洁效率大大提升。

    其中移动单元配合智能规划系统使机器遇边90度旋转,机器行进过程中就有了4个不同的前进方向;方形清洁单元配备密植纤维抹布,真正做到全覆盖深清洁,清洁干净的同时保证不留死角。

    ChMkJlfP4BCIXYgpAAH6alif73kAAVF9ANDTlsAAfqC971

    此外,窗宝W950还能针对窗户形状大小进行网格状规划,行进过程中自动查缺补漏,“弓”字路径清洁最大程度避免遗漏和重复,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如果在清洁过程中遇到障碍物,窗宝W950能够自动识别并在障碍物周围的狭长区域内开启“小区域规划”模式,对死角进行重点清洁,保证清洁效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