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 Go》公司CEO:未来的AR将属于AR眼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10-18/12:00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18日消息   凭借《Pokemon GO》这款AR游戏大火的Niantic公司CEO JohnHanke本周二在华尔街日报举办的D.Live大会上,发表了关于未来AR发展的演讲。John Hanke的观点表明,当前手机AR只是发展的开始,AR眼镜才是终极发展方向。

    timg

    在演讲中,John Hanke也测到“AR的未来是无边无际的”, 一旦合适的眼镜被开发出来。只有到那个时候,这项技术才足够成熟迎来春天。”并表示,在完美的增强现实AR眼镜被设计出之前,还会有更多跟Google Glass类似的产品出现。

    Hanke在演讲中称,“手机很不错,但UI并不完美。这不是把信息传递到我们大脑的理想界面。”并举例称,手机导航需要你首先盯着屏幕,在把视线移到现实世界。而AR有潜力创建一个更自然的获取信息的界面。

    timg (3)

    不过,John Hanke表示,技术巨头们进军AR领域非常棒。当然Hanke指的是苹果的ARKit和谷歌ARCore。他认为,目前来看如果想要创建一个产品,要选择一个好的平台,移动设备仍然是最大的平台。

    John Hanke说到,“VR是逃离现实的娱乐,而AR却是融入日常生活的娱乐。AR不仅可以轻松实现驾驶导航,还可以在线选购衣服和家具。”John Hanke认为,谷歌眼镜已经失败,但像Magic Leap、微软HoloLens这些AR眼镜产品有很大的发展潜力。最后,John Hanke表示,手机上的AR只是一块垫脚石,他相信未来属于AR眼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