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推出VR内容应用,《行尸走肉》将可实现VR观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10-20/13:36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0日消息   当前,虚拟现实已经应用于各种场景,也包括对视效要求极高的影视行业。近日,美国知名影院公司AMC对外宣布了一款在开发的VR内容应用,并命名为AMC VR,可在ios、Android系统设备,及三星Gear VR和谷歌Daydream等设备上运行,并提供《行尸走肉》、《深入恶土》等热门美剧。

    u=2996456637,1783041964&fm=27&gp=0

    据悉,AMC公司将会在本周末播出在《行尸走肉》VR版的第一季第一集,同时会在该集选取一个场景,制作一个360度展示视频。此外, 这款应用提供《行尸走肉》名叫“攻击”的分系列,以及《深入恶土》主演出演的虚拟现实片《战斗营》。这款应用还包括一个全面2D内容放映室,包含各种预告片。

    timg

    另外,AMC VR应用将为许多新用户提供利用网络节目受欢迎程度尝试新媒体的机会。在AMC VR应用推出之前,就已经有一些节目探索自己的传播媒介。像《行尸走肉》的制作公司Skybound Entertainment 就为这部剧开发出了VR衍生产品及VR游戏。

    未来,AMC VR将会推出更多新的原创VR内容,这些VR内容背景也将围绕《行尸走肉》、《深入恶土》《恐怖号》等剧集展开。而随着各种热门影剧、游戏向VR领域扩展,各类观众就有机会从各个层面探索体验虚拟现实。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