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VR主题公园落户贵阳,斥资100亿打造“东方科幻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10-31/11:54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31日消息   据《每日邮报》报道,在中国贵州贵阳正在打造国内首家虚拟现实VR)主题科幻公园 ,主题公园一期工程是围绕“外星人基地”主题打造,计划于今年圣诞节前完工,整体VR主题公园项目被命名为“东方科幻谷”。

    20171031084138323

    据悉,一期主题公园园区将会开展各类VR体验活动,会上演乘坐UFO的屠龙队与外星人交战的场景。二期工程占地1500亩,会建设一些科幻应用与研发一体的数字娱乐产业聚集区。据园区工作人员表示,在开园后会向游客发放VR头显设备供游客进行互动体验。

    2017103108414696

    这座“东方科幻谷” 主题VR公园,是由深圳虚拟现实联合会策划的项目,整体项目占地1.3平方公里,斥资100亿元人民币。主题公园内将建VR游乐馆、VR电影院、VR过山车等特色游乐设施。不过,主题公园内最吸睛的还是一座高达53米的巨型变形金刚,这座变形金刚机器人是由750吨钢材打造而成。

    201710310841411000

    主题公园内与巨型变形金刚机器人对应的是中国第一架VR云霄飞机,以及13座UFO博物馆供游客通过VR数字方式进行沉浸式体验。主题公园还将建设一座超前媒体研发中心,用于VR电影的拍摄制作。其中,“外星人基地”主题一期工程将计划12月份完工对游客开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