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代言是给消费者的质量承诺!但格力净水机却出现不出水问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1-07/17:07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7日消息,大家对于董明珠亲自代言格力品牌一直持有争议,但董明珠对于此事的态度还是一如既往的坚定。在2017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上,董明珠再次强调了自己为格力代言的初衷:“很多人都说董明珠的广告自己代言,能不能低调点。我在想演员做广告花几千万,未必是一个承诺,而我给消费者承诺,我可以做世界上最好的产品。”

    不知道大家看到董明珠说的这番话是不是忍不住要为她鼓掌了。但是省了代言费的格力真的做出最好的产品了吗?事实却不尽其然。近日,有消费者发现自己购买的格力净水机出现了不出水的情况。

    据悉,市民李女士在市北区的海华山景小区的格力促销会上购置了一台售价为3280元、型号为4015的格力净水机。可是买回来安装上之后就一直有故障,不出水,根本没法用。因为李女士是在小区里购买的所以不禁怀疑自己购买的产品是不是格力出品的。

    MBW1-fynnnsc8112048

    李女士回忆道,当时格力就在小区搭了个台子高声宣传,这个活动的主办方到底是不是正规的格力厂家尚未可知,购买地点又是在一个小区里,并不是专卖店或者专柜,所以买回来看到价格存在较大不同而且净水机又出现故障,心里很不踏实。

    另外,现场宣传产品的十几名工作人员穿着格力工作制服,他们表示这款产品是为了回馈新老顾客的,所以让利非常大,原价5000多的热水器现在只卖3280元,还加送一床被子、锅具和一个净化器三样礼品。

    但李女士回家在网上查了格力的净水机的价格范围一般都是在1000多到2000多,而自己买的这款打完折还要三千多,这让她不禁有所疑问。不过,据了解格力的确在青岛有此促销活动。所以李女士购买的格力净水器为正品。至于价格比网上高则是因为李女士购买的这款产品和网上售卖的型号不同。

    值得一提的是鉴于市民李女士反映的净水器不出水的问题格力净水机青岛经销商高先生表示会尽快安排售后人员去李女士家进行产看维修,如果确实是净水机的质量问题,他们会为李女士办理退货。

    虽然格力并没有想董明珠说的那样做出最好的产品,但是在售后服务上最起码还是对消费者负责的,还希望董明珠女士早日实现格力造出全世界最好的产品的心愿,这样消费者也再也不会因为产品质量问题烦恼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