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山东物流!双11期间山东消费者收件速度可比肩北上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11-10/16:22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0日消息  双11物流大考在即,作为山东半岛重要布局的青岛亚洲一号已全面启用,同时济南物流中心也用上了智能分拣机器人等和科技设施,这将意味着山东消费者收包裹速度可比肩北上广!

    000-GMoakKeWAVqB

    据了解,青岛物流中心是京东物流全系列仓储的旗舰工程。今年11.11期间,青岛以及北京、重庆等地的亚一投入使用后,京东亚洲一号将由618期间投用的9座扩展到13座。

    京东物流山东分公司总经理乔叶雷表示:“青岛亚一经过前期的测试,目前已经在今年的大促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可以让消费者在11.11这样的订单高峰期,也尽可能享受到与平时一样的极致体验。”

    除青岛外,济南智慧物流中心11.11期间也有所动作,其中分拣“黑科技”——立镖机器人可以说是该物流中心的“明星之作”,只要充电5分钟,就能连续工作4小时。

    1121855206_15089172476511n

    据了解,立镖机器人每次扫码时间在1秒以内,运行速度最高可达到3米/秒,每天可完成18万件分拣,可节约70%的人力,大大提高了快递分拣的效率。

    此外,京东物流已经在山东实现山东区县和乡镇100%全覆盖。看来山东的小伙伴们可以告别“双11之后的龟速物流”放心剁手了。

    在备战双11的最后阶段,各大电商快递巨头都已经厉兵秣马,准备最后冲刺!阿里巴巴实现了全国首次跨海快递令“岛屿”人民为之沸腾,京东的智能装备全副上阵火力十足,相信今年的物流大战势必更加激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