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达或将为苹果AR眼镜代工 已组建千人团队配合研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1-20/15:02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0日消息,最近一直有消息称苹果将在2018年底或者2019年推出AR眼镜,并且有消息称苹果AR眼镜将交给广达代工。而且此前广达副董事长梁次震曾暗示,他们组建了千人团队进行苹果新产品研发,这就是之前传闻多时的AR眼镜。

    同时,广达也十分看好AR领域,他们也认为AR应用绝对是未来科技趋势。但是对于该传闻,广达表示无法对单一客户评论,不过他们强调AR领域一直是广达近年积极布局的关键应用市场,目前的确有相关研发团队运作中,并涵盖云端应用软硬体等领域。

    74e5952961d1629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为加速研发进度和后续制造良率,今年陆续找上了广达、可成等供应商进行了产品的初步研发讨论,并且期盼供应链能够投入研发。而广达则在AR眼镜的研发上已经有了一定的积累,所以被外界认为最有可能成为AR眼镜的代工厂。

    另外,广达除了有千人研发团队之外,目前还将研发的主要方向放在了可穿戴设备、云端解决方案的开发、AR/VR可穿戴设备和大数据领域,并且预计最快两年内会有产品提供给客户,并开始贡献营收。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虽然广达目前不能确定自己是不是苹果AR眼镜的供应商但其实他们一直在积极争取。毕竟若是帮苹果做了AR眼镜不仅可以提升他们的业绩,还有助于提升在业界的声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