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这是要flop了吗?冰箱洗衣机频频爆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1-20/16:49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0日消息,美国知名家电企业惠而浦最近可能面临着flop的局面。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明尼苏达州弗里波特市一位女士在家中洗衣服的时候,洗衣机突然发生爆炸,使其当场炸晕,最后经医生诊断为脑震荡和窦腔损伤。而涉事洗衣机则是惠而浦旗下的产品。

    无独有偶的是惠而浦冰箱也于不久前引发了火灾。今年6月份,伦敦的格伦菲尔大偻发生了一场自二战以来伦敦致死人数最多的火灾,至少79人丧生,而经警方调查发现引发火灾的是一台型号为FF175BP的热点牌冰箱,该品牌在欧洲和亚太地区的业务归美国家电巨头惠而浦所有。

    006ELTQlzy7c9x9aRV305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年度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组织开展的广东省流通领域电冰箱商品质量抽查检验中,惠而浦2款电冰箱上了黑榜。而质检不合格的原因是因为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不过关,而该项目若是不合格则很容易引发火灾以及触电危险。这两款冰箱的型号分别为BCD-262WTGB、BCD-251WTGUW的冰箱。

    Yd1Q-fynwnwt7654119

    洗衣机质量堪忧,冰箱也不能让人放心,惠而浦这是要自败名声了吗?犹记得前不久惠而浦还在美国控诉LG和三星的洗衣机已经对美国洗衣机行业造成了损害,现在看来若是作为本土品牌的惠而浦能够保证自家产品质量,想必作为外来者的LG和三星也不会对其造成什么影响,毕竟消费者会对其品牌产生高度的信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