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us富可视40英寸智能电视新品体验:外表小而美 内在大而全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1-21/08:49
  • 作为客厅中的主角,电视早已不再只是一件家电产品,它不仅仅是连系家庭成员的纽带,同样也是家居环境中必不可少的装饰品。随着“智能”、“轻薄”、“大尺寸”等关键词不断在电视市场上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同样价格也在随着噱头的产生而水涨船高。对于许多家庭而言,是否真的需要跟风去选择大品牌、大尺寸、高价格的产品,想必这是一个非理性消费背景下很少去思考的问题。

    事实上,在早先的消费观点中,电视作为大件消费品本身有着长生命周期的属性,这也促使人们热衷于花费更高的价格来换取高品质的认同,尤其在平板电视产品风靡开始,一步选购到位必然意味着价钱不菲,但时间的迁移和科技的进步却告诉我们,电视已经如同手机一般向快消形式发展,并且技术的成熟也使得成本快速降低。比如几年前,40英寸的某日本品牌的进口液晶电视售价近4万元,而现如今,同尺寸的产品仅不足2000元,超20倍的跌幅对于曾经的消费群体而言无疑等同于“小白鼠”。

    另外一方面,不切合实际盲目追求大尺寸也是电视市场怪象。对于大客厅环境选择大尺寸电池无可厚非,但是在一二线城市普遍紧凑的家居环境中,尤其是类似soho及loft格局的客厅,大尺寸电视不仅仅会浪费更多的空间,同样也意味着消耗更多的电能。

    对于许多单身、合租以及卧室等小环境,其实40英寸的电视往往是最贴切的尺寸。而接下来我们要说的正是来自富可视的一款40英寸液晶电视InFocus富可视40TX170。

    广告图2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