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三星!索尼将为4K电视推送杜比视界更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1-25/21:25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5日消息,4K电视已经毋庸置疑的成为了当前电视市场的主流,对此各电视厂商为了提高自家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一直在为自家4K电视加码,就连索尼都不例外。

    目前,索尼已证实他们正在准备通过无线更新的方式为自家的高端4K电视系列中推送杜比视界技术。首批推送的电视型号为A1、XE93、XE94和ZD9。索尼表示具体情况将于下个月公布。

    3466bef9461867b

    值得一提的是杜比视界技术本质上是高动态范围(HDR)的增强版本。它支持更高播放亮度和12位颜色深度,并支持元数据的传输。而且它允许视频创作者可以指定他们的作品颜色将如何显示,说得简单点就是当你看视频时,你会看到作者希望你看到的画面表现而不受限于硬件支持。

    相信有了杜比视界技术的支持索尼的电视在市面上一众电视中更有竞争力。另外,索尼采用杜比视界技术在一定程度上其实是为了抗衡三星的HDR10+技术。

    三星HDR10 +能够在单个场景中显示具有超过10种不同等级对比度范围的图像,增加了深颜色的深度,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出色的观看体验。但至于索尼能否依靠杜比视界技术碾压三星还有待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我们才能得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