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将推首款AR眼镜,命名或为“Magic Leap One”!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11-29/11:54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9日消息   今年下半年,一家增强现实(AR)创企Magic Leap未发产品便完成5亿美元D轮融资,成了当前最吸睛的创业公司。现在,这家神秘创业公司终于要推出AR产品了,其首款AR头显设备命名已被曝光为“Magic Leap One”。

    20160222142623fafc9_550

    据悉,Magic Leap公司已于2017年11月6日向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提交了“Magic Leap One”的产品名称。不过,这家公司自2013年以来就多次提交了MonsterBattle 的商标,又被数次放弃。外界一直认为,这与Magic Leap公司即将推出AR头显设备及软件内容有关。

    而对于“Magic Leap One”的这个产品命名,早在Magic Leap公司公司聘请《国家地理》市场负责人Brenda Freeman任首席营销官时,就出现了“Magic Leap One”的命名。之后,这家公司的一位发言人也提到,他们将竭尽全力的推进“Magic Leap One”的发布上市。

    timg_pa&imgtype=3&sec=1439619614&di=1c6ee3cb22f51aa1be62835f1cad0057&quality=100&size=b980_10000&src=http%3A%2F%2Fbos.nj.bpc.baidu.com%2Fv1%2Fmediaspot%2F06ab56d92a42f12a3a36a15e06583310

    从目前所曝光的信息来看,Magic Leap公司即将发布的AR设备,采用新型纳米结构阵列驱动的光场显示器来输出有深度信息的虚拟图像。这款设备具有跟踪物体位置不断调整聚焦的功能,还将搭载AI助手提供AR+AI的视觉体验。

    此外,据彭博社9月份报道,Magic Leap公司将会在6个月内将产品交由一小部分人体验;由TemasekHoldings Pte(淡马锡)公司领头的新一轮融资,有5亿美元淡马锡公司领头的资金已经被证实。而至于,被曝光的这款AR眼镜设备什么时候发布上市,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