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可以换礼品卡!苹果回收计划已启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2-05/15:29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5日消息,众所周知,苹果一直都有旧产品回收的传统,而且最近苹果还对其官网上的Renew项目进行了更新,并追加了全新的选项。

    据了解,在新选项中用户如果对Apple Watch旧款设备进行回收处理,就会得App Store礼品卡作为补偿。值得一提的是该礼品卡的寄出方并不是苹果,而是与苹果合作的一家专注于苹果设备回收的网站“Brightstar”。      

    fdd147011a5b3f8

    如果你想将自己闲置的旧款Apple Watch废物利用,不妨加入苹果的回收计划吧,加入该计划的方法也很简单。你只要在线回答Brightstar提出的5个问题就可以了。而Brightstar问的这些问题主要是为了评估回收的Apple Watch的状态。

    但要是这5个问题中有一个不符合他们的标准,你的Apple Watch就只能闲置了。也就说你要保证回收的Apple Watch外壳保持良好,屏幕和按键没有任何损坏且能充电。

    780601be5e21a39

    另外,据说此次回收计划回收的Apple Watch型号包括初代Apple Watch、Apple Watch Series 1和Apple Watch Series 2,38mm和42mm都在回收范围之内。而且不同同型号兑换的礼品卡价值不同。

    据悉,Apple Watch Series 2 42mm不锈钢版可以兑换175美元的Apple Store礼品卡;Apple Watch Series 2 Nike+版,可以兑换125美元的礼品卡;初代Apple Watch不锈钢版和运动版则分别可以兑换75美元以及50美元的礼品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