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高门槛!史上最低无人机保险面世,全年仅需27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12-05/15:54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5日消息  在近日召开的第四届互联网大会上,史上价格最低的无人机保险面世,用户仅需填写相关信息即可在中国空网便捷投保。这也是互联网保险首次将工业级无人机纳入投保范围。

    72791512266860412

    该保险前期主要针对无人机厂商和无人机企业,用户在填写企业信息和无人机信息后即可在中国空网便捷投保。

    该无人机保险为第三者责任险,是指无人机或从无人机上坠落的任何物对第三者造成的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应担负的赔偿责任,保险公司按照保险合同约定责任进行赔偿。

    值得注意的是,该无人机保险是按照无人机不同类型实行梯次收费。重量低于1.5公斤的消费级无人机全年仅需27元即可畅享飞行,重量1.5公斤或以上则收费54元到200元不等。

    此前也有传统企业试水无人机保险领域,但由于门槛较高,价格不亲民,理赔响应慢等因素不被用户接受。而此次推出的无人机保险则打破了“高门槛”限制,收费梯次的价格均远低于业内水平,重点是定责后最快数小时内即可赔付到账,最晚不超过7天。

    中国空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家在给无人机降低门槛,我们也希望能够通过努力为无人机保险降低门槛,让更多的无人机使用者,不管是消费级还是行业级享受到更为价廉质优的服务,解决行业的一些痛点。”

    Img420336708

    如今随着我国低空空域改革的深入,相关的监管制度也在加速完善,而适应行业发展的保险一直处于滞后状态,不知此次推出的无人机保险能否打破此前的僵局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