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绑”来得太晚?亚马逊无人机在英国测试再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12-06/11:30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6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正在英国剑桥郡的乡村进行无人机测试,旨在确保无人机在执行送货任务时能够避开障碍物,安全地降落在顾客花园里。

    92001512455722238_看图王

    从现场的测试情况来看,亚马逊无人机最终将能够在121米的空中飞行10英里,且在半小时内将2.2kg的物品送到顾客手中。

    此前,亚马逊无人机缓慢的研发进度被外界诟病为“占坑卖吆喝”,其中不乏政策管制的原因。上一次亚马逊无人机测试曝光还是在2016年。不过亚马逊对无人机的研发热情却从未削减。

    据今年11月的报道,亚马逊在英国剑桥设立了一个新的研发中心。新研发中心,可容纳包括数据专家、工程师和技术专家在内的共400人。这一“创新枢纽”将致力于创新技术研究——从人工智能助手Alexa到面向未来的Prime Air送货无人机。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美国政府已为无人机“松绑”,特朗普指示美国交通部启动一项为期三年的无人机试点计划,与州和地方政府合作,设立无人机复杂操作测试区域,不过“松绑”来的太晚,亚马逊无人机首发地点在英国,并且和英国民航局签署了探路者协议,民航局准许其进行无人机测试和真正的包裹递送。

    137344239

    如今各大电商以及快递巨头都在竞相布局“航空快递”,除京东和亚马逊两大电商巨头外,顺丰、UPS等快递巨头也在加大无人机快递布局。亚马逊能否在群雄争霸中脱颖而出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