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和三星合作!LGD回应:目前正在协商供应液晶电视面板事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2-06/14:51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6日消息,日前有消息称三星因为夏普不再为其供应液晶电视面板而不得不和竞争对手LG合作。而且最近一直盛传三星和LG已经有意向达成合作。对此相关媒体向LG Display求证了此事。

    LG Display负责人表示,目前三星和LG正在就供应液晶面板事宜进行协商。虽然遗憾的是我们并不知道三星和LG具体什么时候能够达成合作,但照三星和LG就此事从去年12月协商到现在的状况来看,估计是八九不离十了。

    1512357708471

    前几天有消息称,三星电子的一名高管透露,三星和LG的主要分歧主要是涉及到不同的液晶面板技术和规格,如果三星最终决定采购LG的屏幕,则要开发全新的电视机型号,以此来全面兼容LG的面板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旗下的三星显示虽然也在制造面板,但是目前它的主营业务是手机面板,所以在夏普突然宣布停止供应电视用的液晶面板的时候会措手不及,甚至出现了要和竞争对手LG 合作的情况。

    另外,一位要求匿名的业界相关人士表示:“三星电子和公司之前一直就电视用液晶电视的供给问题进行协商,从去年12月开始已持续了一年多,现已进入最后阶段。最早将从明年初开始,LG公司供应的液晶面板将安装在三星电子的电视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