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华米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将于12月12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2-06/18:00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6日消息,昨天华米科技宣布,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于今天开启盲订预售,但没有公布任何与该手表相关的信息,着实让大家摸不着头脑。不过,今天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官方微博给出了一些与该手表有关的信息。

    根据曝光的海报来看,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代在外观材质方面做足了功夫。手表采用手工打磨的陶瓷边框,同时依然沿用了上一代产品的圆形表盘。就就冲这外观设计,小编觉得华米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担得起年度旗舰。

    s_e98a3f87d28148de90a6a44096bd5319

    虽然目前我们对于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的详细信息仅知道这一点,但与前代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对比,新一代产品应该只会比上一代优秀。因为首先在外观上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代就超越了第一代的氧化锆陶瓷材质,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在性能方面也会超越第一代。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的定位是全球第一款能够在GPS全开的情况下跑完100公里越野赛的运动手表。不知道第二代在续航能力上会不会有所提升。不过,大家也不用着急,12月12日晚上7点我们就能正式见到第二代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