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R眼镜有望2019年发布!又一供应商有了新动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2-07/14:44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7日消息,一直有消息称苹果将于2019年或者2020年推出AR眼镜,最近有供应链消息似乎证实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

    近日,外媒报道,苹果长期供应商外壳制造商可成科技(Catcher Technology)董事长 Allen Horng 透露,他们正在为一个崭新的产品线打造外壳,而且该产品不在当前已有的三大类产品之中。

    54fa28ee715dc8a

    虽然可成科技董事长并没有透露具体的产品名字,但市场观察家们猜测该产品就是苹果AR或VR的相关产品。制作一这么猜测是因为,苹果一直是可达阶级重量级的客户,所以现在为苹果新品做好生产线的准备也是情理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另一个供应商广达最近也动作频繁,有消息称广达为了支持苹果AR眼镜的研发生产,已组建千人团队,该团队研发的主要方向是可穿戴设备、云端解决方案的开发、AR/VR可穿戴设备和大数据领域,并且预计最快两年内会有产品提供给客户,并开始贡献营收。

    另据Apple Insider 报道,苹果未来的 AR 眼镜,早有一个叫做“T288”的内部代号,操作系统被称作“rOS”。以上这些消息都传达出苹果已经着手研发并计划制造AR眼镜,但至于具体什么时候能够与我们正式见面,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而且遗憾的是目前我们还不清楚该产品是否需要与 iPhone 连接、或者能够单独运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