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进军智能家居市场!已与Sonos合作计划明年推出相关产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2-07/16:58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7日消息,宜家也要进入智能家居领域了。据相关媒体报道,宜家已经与一直在音效方面有着追求的Sonos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图将“音乐和声音”带入家庭的各个方面。

    84d060810423beb

    据悉,宜家把这次与Sonos的合作计划视为进军智能家居市场的第三步。因为第一步是在2015年将无线充电整合到家具中,第二步是在2016年推出智能照明产品。至于何时实施这第三步计划,宜家的计划是在2019年推出双方合作产品,但遗憾的是目前我们还不知道宜家将和Sonos会推出一款什么样的产品。

    不过,根据宜家和Sonos公司的特质,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应该会推出类似扬声器的产品。因为智能音箱已经成为各厂商叩开智能家居市场大门的钥匙,而且Sonos 已经实现了将智能语音助手Alexa集成到Sonos One扬声器中。

    同时,Sonos One扬声器也被用来为所有类型的智能家庭情景提供音频,比如说电子门铃、对讲系统或者提醒用户洗衣周期等。另外,宜家已经计划在家中扩展新兴的TRÅDFRI系列智能设备,所以Sonos和宜家合作应该就是为了解决用户和智能家居互动的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