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nova 2s华为还发布了智能体脂秤!售价19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2-07/17:55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7日消息,今天下午华为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了nova 2s发布会,与其一起亮相的还有一款智能硬件产品华为智能体脂称。

    s_ca97c241920c4c74bbe3674d56d9f04b

    据悉,华为智能体脂称采用了BIA生物电阻抗技术,可一次性监测出11项有关的身体数据,让用户更全面的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这11项监测数据分别为:BMI、体重。脂肪率、水分率、基础代谢率、身体得分、内脏脂肪等级、肌肉量、骨盐量、蛋白质和身体年龄。

    这也与其定位一样,实现了运动健康监测,还可帮助用户随时了解自己的脂肪含量,关注自己的体质情况。在一定意义上让用户更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

    s_30e9fb584ace46969cad488ff89a0e21

    另外,华为智能体脂称和其他的智能硬件一样可于对应的App相连接使用,App可帮助用户记录体重等相关数据的变化,并提供身体雷达分布图,帮助用户方便查看锻炼结果,还能根据用户身体状况给出相应的建议。同时,该体脂称还有一个比较贴心的功能是有闹钟提醒功能,可定时提醒用户锻炼。

    此外,华为智能体脂称还满足多个家庭成员对于健康状况测试的需求,因为其最高可支持10人使用。在售价方面,华为智能体脂称仅为199元,现已开始预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