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摆脱三星!苹果和LG达成OLED屏幕采购协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2-08/16:36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8日消息,众所周知,目前三星是苹果OLED面板供应商,但现在这一局面或将打破。据外媒报道,苹果已经与LG达成了OLED屏幕的采购协议。

    据悉,苹果已经和LG签署了供应OLED屏幕的协议,LG旗下的LG 显示公司将向苹果供应6000万块OLED屏幕。目前LG正在安装工厂相关的设备,预计明年6月份开始生产可供智能手机使用的OLED屏幕。

    TIM截图20171208163329

    其实关注苹果和LG的朋友们可能早已发现苹果有和LG合作的意向。此前苹果不惜给LG投资27亿美元用来研发OLED屏幕,意图摆脱三星对其产量的牵制。而且最近LG在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中表示,向苹果iPhone X供应OLED屏幕的细节目前还未敲定,协议一旦达成,他们就会对外公布。也有可能不会立马公布,但会在1个月内公布。

    另外,LG本身就是苹果的LCD屏幕供应商,所以苹果对LG在屏幕方面的实力还是信得过的。即使目前LG在量产小尺寸OLED面板方面存在问题,但LG今年也在这方面投入了不少,日前LG宣布未来三年将在OLED屏幕方面投资137亿美元,其中三分之二的资金将用在智能手机所用的OLED屏幕方面。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虽然LG将为苹果供应6000万块OLED屏幕,但仍然不足以满足苹果的全部需求。因为目前iPhone X的产量和销量,三星供应的6700万块可能很难维持到明年6月份,所以在LG不加快进度和提高供应量的情况,苹果也需要其他的OLED屏幕供应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