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亚马逊对抗再升级,不过就是苦了用户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12-10/17:42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10日消息,众所周知,在商业江湖,同行冤家斗得脸红脖子粗的事儿,真是多得去了,就算是所谓的“同胞兄弟”也想争个高下,毕竟市场的蛋糕就这么大,谁能忍受得了别人比自己多吃那么一口呢?

    1

    近日,谷歌亚马逊就因为智能音箱掐了起来,一头亚马逊无理由禁止所有Google Home 的设备在亚马逊平台上的销售;而另一头谷歌则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突然关掉了亚马逊旗下新款智能音箱Echo Show的Youtube视频入口。

    这要怎么说呢?作为科技行业的两大巨头,谷歌与亚马逊之间一直不是很对付,但此前却未出现过如此明目张胆的挑衅与报复行为,难道真的是因为智能音箱这把火烧得太旺了吗?

    有些事情,虽然自己开了头,但这并不意味着自己就能把控整件事情的发展。估计亚马逊怎么也不会想到,谷歌会封掉Echo的内容入口,更重要的是,这事儿还远没结束。

    据了解,近日,谷歌Youtube发言人对外宣布:谷歌将撤回Youtube对于亚马逊机顶盒Fire TV的支持。此消息一出,果真是平地起惊雷,这似乎也意味着谷歌亚马逊之间对抗的再升级。

    2

    谈及原因,谷歌发言人表示亚马逊没有互惠精神。据了解,谷歌方面表示:(Youtube一直在支持亚马逊)但亚马逊没有支持谷歌产品,比如Chromecast(谷歌电视棒)和Google Home(谷歌智能音箱),也没有为谷歌用户提供Prime视频服务(亚马逊视频会员),上个月也下架了Nest的最新产品。”

    对此小编只想说,这果真是“阎王打架小鬼遭殃”。谷歌亚马逊闹翻,顶多算是两家企业之间竞争关系恶化的表现,用户何其无辜,但偏偏承受了最为直接的后果,即双方的消费者都失去了对方的服务,这到底招谁惹谁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