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MR进入印度,Acer宏碁在印推Acer MR头显!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12-11/14:02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11日消息   今年8月底,Acer宏碁与惠普相继推出了Windows MR头显设备拉开了Windows MR的帷幕。近日,Acer宏碁也在印度市场推出了Windows MR头显。再加三星、华硕等厂商MR 头显计划的推进,当前市场上基于Windows MR平台的头显设备已在逐渐增多。

    a4fcc25f4c0dab1931e35d0c107d34d1

    据印度媒体FirstPost报道,Acer宏碁公司近日在印度市场正式推出了名为“Acer MR头显” Windows MR头显设备。并且,Acer宏碁推出的这款是印度市场上第一款Windows MR头显设备。

    据悉,Acer MR头显在硬件上,配备了分辨率为2880 X1440的显示屏,镜头视角FOV可达到95° 。搭载了Inside-out追踪技术,可实现6DOF的位置追踪。 从体验清晰度来看,  Acer MR头显的单眼分辨率为1440 X 1440,比HTC Vive1080*1200要高一些, 但不如三星玄龙Odyssey 的1440x1660清晰。

    c7b8d838-4317-4a4d-b5f9-e0c3466c5f45

    在体验方面,Acer MR头显配备了MR体感手柄,结合4米长的线可让用户自由在室内移动体验。不过,虽然Acer宏碁公司在印度市场推出了Acer MR头显,但目前并未公布其在印度的售价。当前这款头显设备在微软官网上的售价为399美元。

    目前,在印度市场推出Windows MR头显的仅有Acer宏碁一家,相信随着印度市场的行业价值增大,三星、惠普、华硕等厂商的Windows MR头显也肯定会在印度市场上市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