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销量喜人!明年出货量或达2300-2500万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2-12/14:03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12日消息,苹果Apple Watch的销量一直备受外界关注,但苹果显然是没有要满足大家好奇心的意思。但不管是市场分析机构还是苹果的供应商总能无意中透露出一些和Applec Watch具体销量相关的信息。

    日前,iPhone和Apple Watch的RF、Wi-Fi、MEMS芯片封装测试厂商日月光半导体公司在今年Q4财报中透露,因为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3的SiP订单,使其营收同比增长了23.89%。

    20171212105739_6183

    由此可以看出,苹果Apple Watch的销量其实是一直呈现上涨趋势。最近还有消息称Apple Watch的在出货量在2018年将会增长20%,预计达到2300-2500万块。另外,上个月Canalys公布的Q3智能穿戴市场报告显示,Apple Watch的出货量390万块,占据23%的市场份额。

    虽然智能穿戴市场整体呈现出不景气的状态,但Apple Watch依然保持了强劲的增长能力,一方面代表了苹果在智能穿戴领域的研发实力,另一方面也证明了其实智能穿戴市场也和其他市场一样,只要是不断创新保证产品品质还是能够取得一定成绩的。

    此外,不得不提的是苹果在最新一期财报中也表示Apple Watch在另外包含有Beats和Apple TV的其它类产品营收有32.3亿美元,虽然我们不知道这其中Apple Watch占有多大的比例,但至少这一结果并不是很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