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防雾霾口罩来了!首推儿童版 售价12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2-12/16:20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12日消息,自从罗永浩在微博上承诺网友锤子将做空气净化器之后,锤子科技就不再是单纯的做手机的那个锤子了,不仅成立了专门研发空气净化器的公司——畅呼吸科技(成都)有限公司,还在推出畅呼吸空气净化器之后接连推出了防雾霾口罩。

    s_9fcb728bfe184faba0fe9a1b244176e1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锤子在今天上架了一款专门针对儿童的畅呼吸防雾霾口罩。据了解,这款防雾霾口罩采用了五层过滤材质,可以抵御尘土、雾霾、汽车尾气、花粉等空气污染,官方数据更是显示该防雾霾口罩的实测平均过滤效率达到了98%。

    除了在过滤污染源方面有着出色表现之外,畅呼吸防雾霾口罩还采用了通过德国权威机构海恩斯坦研究院亲肤性试验和GB2626-2006 KN95级别测试的材质,既保证了口罩材质的安全性又保证了用户佩戴的舒适性。值得一提的是就连松紧带锤子科技也采用了更为安全结实的点焊工艺。

    s_a992bb8e50a1414997d09406549d88b4

    目前该口罩有黑、白、浅蓝、浅粉、浅黄五种配色,还有大中小三个号码可供消费者选择。虽然该口罩的定位是儿童版但脸小的女生也可以使用哦。另外,锤子科技还表示消费者在使用该口罩的时候不得在非重度雾霾情况下累计使用超过24小时,重度雾霾情况下更不能超过8小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