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来了!支持多达11种运动模式

  • 来源: 取得中国 文:杨英   2017-12-13/10:40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13日消息,在发了一大波预告之后,华米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终于来了。12月12日晚上,小米生态链企业华米科技正式发布了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和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S尊享版。

    s_9d3a4f4b70844f368f163bdc86881638

    据悉,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与前代产品相比颇有改头换面之感。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采用了2.5D弧面玻璃表镜和手工打磨的陶瓷表圈,再加上316L不锈钢材质的表耳、按键和充电触点、底座,使得整体机身充满质感。2S尊享版更是采用了蓝宝石玻璃表镜。

    除了在外观上华米将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做到了创新之外,在功能上也下了很多功夫。据了解,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和尊享版2S都支持多达11种的运动模式,这其中不仅涵盖了跑步、户外骑行、登山等常见的运动项目,还新增了复合运动铁人三项模式。  

    s_9489b4726a6147c9b06cb59a6b467a3c

    不过,即使支持这么多种运动方式,华米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这次主打的运动方式却是游泳。因为其不仅将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的防水功能提升到了可在50米水下正常运行,还让其支持公开水域和泳池两种模式,而且还能够自动识别蛙泳、自由泳、仰泳、蝶泳四种姿势。

    另外,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还新增了监测运动生理指标的功能,可精准测量用户运动完体内的最大摄氧量、运动效果、运动负荷以及恢复所需时间,可以说是在最大程度上帮助用户提升了运动能力和成绩。

    s_004e88b9469f4f5a917f434036f714f9

    虽然在监测运动方面华米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几乎是做到了极致,但续航能力依然是智能手表的死穴,不过这一次华米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并没有让我们失望,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在全程开启GPS的模式下,续航可达35小时,日常使用中更是能够实现长达5天的续航。

    在售价方面,华米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为999元,目前已经开售;2S尊享版在功能上和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一样但因为表面的材质不一样所以价格略贵1499元,将在2018年1月9日发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