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川:仍然负责小米电视业务 同时支持迅雷管理团队把业务做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2-13/16:29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13日消息,昨天晚间,迅雷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今天,公司董事会选举王川先生为公司董事长,并发布了《迅雷集团宣布王川就任董事长》的正式公告。

    TIM截图20171213160011

    其中提到王川将于12月12日正式接任迅雷原董事长邹胜龙为新一任董事长,而邹胜龙则因为家庭原因卸任,但仍是董事会成员。迅雷的这一人事变动在业界无疑引发轩然大波。

    但其实关注迅雷和小米的朋友肯定知道迅雷和小米的关系。2014年,小米给迅雷投资了2亿美元,到2016年小米已经成为迅雷第一大股东,持有迅雷28.3%的股。而王川则从2014年至今一直是迅雷的董事会成员。

    641 (1)

    所以现在王川成为迅雷的董事长也不是什么惊喜之事。而且王川之所以能够成为迅雷董事长也得益于邹胜龙的推荐,邹胜龙在任命王川为迅雷新董事长的公告称,“我很高兴推荐王川先生担任迅雷董事长,我相信在王川先生的领导下,公司董事会将带领迅雷的未来走向更辉煌的成功。”

    王川成为迅雷董事长之后相信大家最关心的还是他是否继续负责小米的电视业务。王川今天在微博上对这一问题正式做了回应:感谢大家对我的关注,我仍然负责小米电视的业务,同时努力支持迅雷的管理团队把业务做好,请支持大家把业务做好,请大家继续多多直指小米电视,支持迅雷!谢谢大家!所以大家就不用担心小米电视业务这边会落下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