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发布AR开发者工具Lens Studio,可实现虚拟3D交互!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12-15/15:02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15日消息   国外知名“阅后即焚”应用Snapchat今天正式发布了AR开发者工具Lens Studio。基于这个平台开发者或普通用户都可以创建World Lenses应用内容,来在照片、视频中添加3D对象进行增强现实交互。

    20171215082413120

    据悉,通过这个AR开发者平台,各大品牌商、新闻出版商和开发者可以通过他们的Snapchat二维码来推销自家的World Lenses,用户在24小时后可通过扫描这个二维码来实现AR效果体验。

    通过Lens Studio平台,可以提升Snapchat的娱乐价值。利用更丰富、有趣的AR玩法来提升用户体验,增加用户社交之间的分享和流量量。不过,目前这个平台只能允许用户制作World Lenses,还不支持创建自拍。

    2017121508241689

    据Snapchat公司工程和相机平台的副总裁Eitan Pilipski表示,“每天回来后会有一种神奇的感觉,每天都发现这是一种全新的体验。”这是由于,当前Snapchat平台已经有1.78亿个日常用户,每天都有三分之一的用户都在玩World Lenses。这其中就是约3千个Snapchat用户制作的World Lenses AR内容所形成的效果。  

    不过,据了解此前   Snapchat对增强现实业务的拓展方式为公司自己独立完成,反对开发者进行增强现实内容的开发。在改变策略后,  Snapchat公司目前正在大规模招募开发者。不过,能否吸引大量的开发者加入或者能持续为用户提供足够多且免费的通道则是Snapchat当前最需要考虑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