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货!AirPods已成圣诞节最受欢迎的苹果产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2-18/13:51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18日消息,眼看圣诞节将至,对于国外的朋友来说无疑又是一次狂欢购物节,事实也的确如此。根据外媒报道,如果你打算购买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作为圣诞节礼物,在节前可能很难买到。因为目前在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以及英国的苹果店订购AirPods,要到明年1月初才能收到货。

    drpI-fypsqka6555101

    而且世界上的大多数苹果零售店都没有AirPods库存。就连在苹果的授权经销商百思买、梅西百货、Target、沃尔玛等都没有存货。AirPods库存紧张导致的局面是就连亚马逊上的二手AirPods价格都超过了新品的官方售价。

    cc746296064a41aa9b17997583316a13

    其实AirPods成为圣诞礼品首选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其价格低廉且实用性强。的确,159美元的售价让其在苹果一众产品中脱颖而出,就连外媒也预测,AirPods的需求还会持续上涨,看来苹果要是不想错过圣诞季的这次大爆发的确需要抓紧时间备货了。

    toOy-fypsqka6555440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AT&T 的在线商店还有少量AirPods现货,但美中不足的是它不仅要收取14.95美元的运费还不能保证立马发货,所以你愿意多花一点钱在AT&T 的在线商店购买AirPods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