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决定停止Tango项目,全面发力ARCore平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12-18/14:26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18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谷歌近日表示计划于2018年3月1日停止对Tango项目的技术支持,完全转向ARCore平台的开发工作。Tango是谷歌于2014年初立项的一个的增强现实计划,于去年成为AR开发者套件,甚至还有一些消费类设备。

    r_0200536

    据悉,基于Tango平台的设备需要借助特殊的传感器才能实现AR功能。因而,谷歌今年8月底发布了ARCore平台,将增强现实功能正式带到手机设备上来。不同的是,ARCore无需借助任何硬件设备,便可令智能手机拥有增强现实功能。

    201712161513397532761506

    因而,谷歌于上周六在发布ARCore开发者预览版的升级之后,便宣布停止了对Tango平台的技术支持。谷歌在这篇推文中表示,“随着我们专注于将增强现实技术引入到整个安卓生态系统中,我们将停止对Tango的技术支持。感谢我们的开发者社区,他们在过去三年里使用Tango技术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我们期待着与你们继续在ARCore的旅程。”

    img201712172216330

    谷歌在停止Tango项目之后,将集中投入力量在ARCore的研发上。在今年推出ARCore之时,谷歌便展示了借助于这项平台来实现街景图片,并在Pixel 2手机上实现了AR贴纸功能。目前,ARCore平台的1.0版本已经大规模开放。软件开发者可基于这个新平台为安卓平台手机设备开发更丰富、功能更强大的AR应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