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HomePod已进入备货阶段!首批出货量将达百万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2-18/14:56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18日消息,日前,苹果HomePod不出意外的跳票了,对此苹果的一位发言人对外发表声明表示:“我们迫不及待想要体验苹果公司为家庭带来的突破性无线音箱HomePod,但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才能为我们的客户做好准备。”

    然后,苹果就将HomePod的上市时间顺延到了明年初。虽然推迟了上市时间,但是苹果却对HomePod上市之后的表现表现出了极大的信心。据相关媒体报道,苹果将原定2018年度销量不到千万台的HomePod订单上调至1200万至1500万台。

    1c1e50f3bf6d836

    而且目前还有消息称苹果现在已经开始要求供应商开始备货,其中英业达等供应商已经忙翻天了。值得一提的是供应商英业达内部目前正在加紧为HomePod赶工出货,预计首波出货量将达数百万台。

    其实苹果之所以看好HomePod的销量也是情有可原,毕竟HomePod是苹果首款智能音箱产品,而且因为有了亚马逊和谷歌在智能音箱市场的铺垫,人们对于智能音箱的认知也不再是空白,苹果在智能音箱市场相对成熟的情况下推出相关产品,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坐收渔翁之利。

    因为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消费群体基本已经细分,人们对于自己想要一款怎样的产品更加明确。虽然事实的确是这样但苹果对于自己的预期却超千万台,有点过于乐观了。不过,至于这样的预期能否成真我们还要等待时间的检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