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 360扫地机器人开箱记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2-18/20:55
  • 早在上世纪90年代,扫地机器人就诞生了。笔者算是国内比较早接触此类产品的一批人,2001年走亲访友时就见过,只不过那时候的印象并不美丽,机器人清扫的效果也不太理想,噪音大、不够智能化,动不动就卡住无法继续工作。因此,扫地机器人在笔者的印象中只停留在噱头大于实际用途。

    但随着以iRobot为首的国外品牌的崛起,Roomba扫地机器人的大获成功,让越来越多的品牌诸如科沃斯、浦桑尼克、三星、neato等加入进来,后来的产品不断进化,市场也就逐步被打开。长期以来,中高端扫地机几乎都是被国外两家大厂垄断,但随着小米等中国厂商的加入,性价比第一次出现在这个产品身上。不过今天我们说的不是小米,我们要来开箱体验下另一个互联网“价格屠夫”360发布的新品扫地机器人。

    说到360,内心还是蛮期待的(老周的产品不应该免费么?)至少之前发布的硬件产品给用户感觉就是价格实惠,做工扎实。这次笔者有幸通过相熟的媒体渠道拿到了工程样机,可以率先体验一把。

     

    图1:1:整体包装箱

     

    仅从包装箱上看,用料够做实,当然这是工程样机,不知道最后的市售版本外包装是否有变化。朋友说,看着就安全,很安全很360啊。

    图2:开箱打开上盖

    特别喜欢电子产品开箱的一刹那,这些新鲜的事物,新科技就这样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图3:说明书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