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LTE版Apple Watch Series 3的运营商收费账单,你还会买它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2-19/15:14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19日消息,Apple Watch Series 3因为新增了LTE蜂窝网络功能而备受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一经上市便引发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但Apple Watch Series 3却成也LTE功能败也LTE。因为运营商的问题Apple Watch Series 3LTE版在多个国家市场受阻,现在就连在美国本土也因为高昂的运营商收费而面临被消费者“抛弃”的境地。

    img201712190940380

    众所周知,Apple Watch Series 3刚发布的时候,美国和其他国家的运营商都为其提供了3个月的免费服务,而且还免除了激活费用,但现在免费期即将过期,消费者要面临的是一份收费不低的账单。

    据悉,如果你选用的是 AT&T 和 Verizon 这样的运营商,则要面临着每月缴纳12-14美元的月费,这其中还包含着额外的服务费和手续费。如果你大段暂时停止使用这项服务,那也得缴费。

    img201712190941180

    据外媒采访运营商Verizon 代表说,用户暂停 Apple Watch 服务,每次 90 天,但是仍然要支付 10 美元/月的费用。虽然可以完全取消 Apple Watch Series 3 的 LTE 服务,但只要用户决定恢复服务,还需要另外支付 25 美元的激活费。

    所以不管是你决定继续使用还是停止联网服务,运营商都会收取一定的费用的。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和美国的运营山事先都没有对用户说明过每月会收取额外的服务费用,以及与暂停、重新激活相关的麻烦进行全面的说明。面对这种状况,你还会购买LTE版Apple Watch Series 3 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