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出家用版蒸汽清洗衣柜 售价1800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2-20/17:03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0日消息,LG曾推出过一款名为LG Styler的蒸汽清洗衣柜,该衣柜可以使用蒸汽清洁和消毒衣服,使其摆脱气味和褶皱。而且LG还称LG Styler通过热蒸汽消毒衣服可以祛除超过99%的过敏原和细菌,但遗憾的是LG Styler当时是一款商用机,不过现在LG终于推出了家用版的LG Styler。

    2a290b50111bb56

    据悉,家用版的LG Styler与商用版的相比扩大了内部空间,最多可存放6件衣服。夹克和冬季外套也可轻松容纳,更贴心的是LG Styler还新增了用于精致服装的功能,也就是说像胸罩、女士衬衣和连衣裙、西服等衣服也能被LG Styler温柔以待。同时,LG Styler还能消毒婴儿装和毛绒玩具。

    6ecc507dd1bf1f6

    除了能够容纳各种衣物之外,LG Styler的清洁方式也是可以随意选择的,用户可以在LG Styler的控制面板上随意选择适合衣物的清洁方式,比如说选择西装或羊毛、针织模式。当然LG Styler也具有联网功能,用户可通过LG Styler的WiFi连接功能下载各种造型课程。

    ff1e9cab3bc0dee

    值得一提的是LG表示,LG Styler附带移动应用程序可以连接并用于跟踪能源消耗、清洁周期,或者在已完成时通知用户。同时该应用程序还可以使用NFC标签扫描衣物,从而帮助确定机器该使用的最有效清洁模式。虽然LG Styler的功能很受消费者青睐,但其售价却很高昂,零售价格为1800美元,目前百思买等零售商有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