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苹果尼龙编织数据线实拍赏析:品质不变,颜值升级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12-22 15:20:15
    • 正文
       

    大家应该还没有忘记吧,今年早些时候,公牛发布了两款编织数据线,即公牛安卓尼龙编织数据线和Type-c编织线,这两款数据线凭借着出色的颜值,受到年轻消费群体的欢迎,市场表现不错。

    凭借着良好的市场反应,公牛也将苹果用户这一缺口成功补上,再次推出苹果尼龙编织数据线。作为公牛颜值数据线的续作,这款数据线的到来,无疑为追求品质、追求时尚的苹果用户增加了一个选择。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这款数据线,看看它是不是能够get到你的心!

    一眼看上去,金光灿灿的“衣裳”,很是耀眼,很难让人联想到这会是一根数据线,相比于传统简单粗暴的塑料材质,这样的设计,看起来就要时尚靓丽很多了。

    公牛苹果尼龙编织数据线外被采用的是180编细密编织工艺的丝质尼龙材料,加之,又进行了抛光处理,看起来光泽亮丽。 此外,尼龙编织,没有抽丝现象,绵密质地,手感柔软,弯折服帖。

    公牛苹果尼龙编织数据线lightning接口端头采用的铝合金材质,表面经过阳极氧化和喷砂工艺,抗锈蚀防指纹性能增强,摸起来质感也不错。

    经典的公牛logo清晰可见,lightning头上的侧面凹槽以及8个金属触点,做工精细。

    USB-A接口同样采用阳极氧化和喷砂工艺,USB头的外壳尾部还采用了抛光倒角设计,这样在插拔的时候,不会对手部产生不适。

    另外,这种倒角设计看起来更加时尚,视觉感也不错,起到了点缀修饰的作用,能够有效的区别于九块九的杂牌。

    公牛苹果尼龙编织数据线同样经过MFi认证(不知道MFi啥意思的,去找度娘吧),质量以及安全性能丝毫不用担心,都经过最严苛的测试认证。

    总体来看,公牛苹果尼龙编织数据线延续了前两款编织线的设计风格,颜值依然可以用“出色”来形容,没有让苹果用户失望(作为果粉的小编甚是满意)。后续,我们还将会对这款数据线进行全面的评测,感兴趣的用户,记得关注。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