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屏技术更进一步!LG推出5K超宽屏HDR显示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2-22/17:55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2日消息,众所周知,LG在显示屏领域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所以LG在显示屏方面也没有放松警惕,最近LG又推出了一系列具有完美显示效果的显示屏,其中包括32UK950的32英寸4K显示屏和34WK95U的34英寸5K超宽屏显示器。

    201706248548_8075

    据了解,32UK950的32英寸4K显示器支持HDR和Thunderbolt 3标准,同时搭载了Nano IPS技术,能显示98%的P3色域。此外,该显示器还获得DisplayHDR认证,也就说说它能发出600尼特的显示亮度以及对应的HDR画质。

    34WK95U的34英寸5K超宽屏显示器分辨率达5120 x 2160,屏幕比例为 21:9。这意味着LG在4K显示屏领域更进了一个台阶。值得一提的是,32UK950的32英寸4K显示5120 x 2160的分辨率指的是它与LG 4K显示器相同的垂直像素数,也就是说该显示屏其实是4K超宽。

    另外,34WK95U的34英寸5K超宽屏显示器也采用了Nano IPS技术,同时已经通过了VESA刚刚发布的HDR600认证,非常适合视频编辑以及软件开发等专业人员。

    从技术上看,这两款显示屏都在对画面的显示上取得了一定的进步。此外,值得一提的是LG还将在明年CES展会上推出一款显示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